夜间模式
  • 18848阅读
  • 41回复

[互动交流]中考估分666分,如何填报志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在线′ps、男
级别: 贵宾

发帖
41626
昆币
4983 枚
爆料
4
40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远看近赏 的帖子
远看近赏:为什么不是开高分配生,陆家分配生,一路向下呢?我看好多都是非分的。 (2026-06-23 13:49)

兄弟,你是真是大聪明,如果一中分配没轮到,填开高分配被录取了,下面一中非分就没机会了,然后就去开高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ps、男
级别: 贵宾

发帖
41626
昆币
4983 枚
爆料
4
41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evan61911 的帖子
evan61911:跟我家差不多670左右,我不准备填昆中非分配生,A志愿震川非分,保震川。 (2026-06-23 16:44)

你能说出670今年上不到震川,我就很怀疑你不是今年的家长,只要是今年的家长都知道今年震川扩招,今年的分数也会比去年低,震川的估分不会超过668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