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6920阅读
  • 21回复

[互动交流]3+4和周高怎么选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2
昆币
3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有没有上了3+4的家长来说说3+4和三星高中到底怎么选,好纠结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pmc9901011

发帖
5355
昆币
9066 枚
沙发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3+4得有四星的分数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康在儿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36
昆币
1087 枚
板凳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3+4中考成绩起码陆高以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2
昆币
3 枚
地板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去年的3+4比陆高分数线低了几分,我家现在估分是在陆高和周市之间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43
昆币
5399 枚
4楼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看你能不能接受这个专业,还有娃肯不肯高中用功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右手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9519
昆币
377 枚
5楼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家娃爸是超中意这个3+4,结果去年娃不给力,差一分
楼中楼
  • 2026-06-23 12:05 千代子帽业: 小嫂子家看不上菜鸟高中,去常熟上头部私立,稳了呀
  • 2026-06-23 12:07 右手: 那是没办法呀,不然3+4多好,大人省钱孩子省力,双赢
  • 2026-06-23 12:14 千代子帽业: 拼一把去私立也许吃力一点,可能结果会更好一点,人生就是要有点拼劲也挺好
  • 2026-06-23 12:15 右手: 嗯,顺其自然,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2026-06-23 14:46 xzks: 3+4说的直白点,3年中专,然后参加江苏省每年统一的专转本考试。上了高中然后参加高考考上的大专,如果想转本也是参加这个转本考试。转本统考科目一模一样。
  • 2026-06-23 14:51 xzks: 不好意思,说错了,3+4要参加职教高考的文化课统考
  • 2026-06-23 18:43 小土豆啊: 专转本的本科和3+4的本科毕业证不一样。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wrz20000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71
昆币
594 枚
6楼 发表于: 9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能3+4肯定首选 3+4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gmhao
发帖
970
昆币
1571 枚
7楼 发表于: 9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3+4如果普通高考要一本以上的分数,普通高中考上并且录取一本的概率难度很大。
楼中楼
  • 2026-06-23 12:10 千代子帽业: 那个专业高考分540加才够的上,所以他们纠结要不要去,高分看不上,低分考不上的分数段,但是就算看不上吧,普通四星高中和菜高又有多少人能考上540分以上呢……高考数据摆在那里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玄武流打法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00
昆币
131 枚
8楼 发表于: 9小时前 , 来自:未知0==
3年后,周市高中能有几个考上3+4后面那个4的院校。
楼中楼
  • 2026-06-23 12:11 千代子帽业: 全校前50名才有希望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跳跳sunny
发帖
1520
昆币
1989 枚
9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玄武流打法 的帖子
玄武流打法:3年后,周市高中能有几个考上3+4后面那个4的院校。[表情] (2026-06-23 11:51)

只看学校录取最低分的话不少的,毕竟还有中外合作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