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6579阅读
  • 21回复

[互动交流]3+4和周高怎么选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昆山马格纳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7642
昆币
24314 枚
10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不要小看3+4,现在3+4的第一学期都有补课的,也卷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彩樱子
发帖
726
昆币
1349 枚
11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如果是我 我肯定选周高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zhanzhi2018
发帖
10960
昆币
17742 枚
12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别简单的只看3和4  忽视了中间的+    不好好学习 也是+不上去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梦回年少
发帖
4843
昆币
6995 枚
13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上海市0==
   有个问题请教一下,就是3+4后面的4,和高考上来的学生一起上本科?那到时候数学英语基础差,在大学期间会不会挂科毕不了业啊?
楼中楼
  • 2026-06-23 14:06 千代子帽业: 那个4的学校,挂了只有重修,没有补考,重修是和下一届新生一起上课工科还是挺难的。职校英语基础铁定没有普高强度大,英语老师水平也差,反正职高比普高轻松一点,进了本科再补差呗,欠的总要还的
  • 2026-06-23 16:38 sanshierliks: 理论类挂科有补考,实践类是重修,和普高考上去的一样,大部分大学都这样。
  • 2026-06-23 19:33 千代子帽业: 我家就在里面,没有补考只有重修难道变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雪晴了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71
昆币
673 枚
14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3+4吧,后面的几年你每天会睡的安稳一些!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orbert
发帖
2601
昆币
4648 枚
15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3+4万一上了3,加不上那个4岂不是更惨,也不是无缝衔接的,风险更大,想不劳而获很难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毛毛1234577
发帖
11222
昆币
19819 枚
16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要我选高中,万一孩子高中三年发力昵,考上一本也有可能
楼中楼
  • 2026-06-23 14:08 千代子帽业: 630多进了普高没考上,基本上都是自己没咋学,自身问题大于学校
  • 2026-06-23 19:04 和光同尘fz: 你这想法太对了,这些年和你一样想法的如过江之鲫,不存在对错,还是娃自身的问题,祝成功
本帖评分记录
千代子帽业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6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xzks
发帖
5410
昆币
7479 枚
17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3+4说的直白点,3年中专,然后参加江苏省每年统一的专转本考试。通过高中然后参加高考考上的大专。如果想转本也是参加这个转本考试。转本统考科目一模一样。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19
昆币
0 枚
18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当然选周高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sanshierliks
发帖
1118
昆币
1502 枚
19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觉得苏州工学院机械电子这个专业可以接受的,不想卷的可以选。觉得孩子有潜力,可以去更好学校的,愿意再拼三年的就去读高中。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