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5440阅读
  • 18回复

[网友爆料]大渔湾协鑫项目全面开干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yw711
发帖
1835
昆币
2849 枚
10楼 发表于: 昨天 10:03 , 来自:江苏省0==
回 msthaodsm 的帖子
msthaodsm:估计得明年出地面了 (2026-06-23 19:52)

前面这个酷似苏州中环广场的商业什么时候能兑现?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lamarodom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82789
昆币
440056 枚
11楼 发表于: 昨天 10:04 , 来自:江苏省0==
回 wyw711 的帖子
wyw711:前面这个酷似苏州中环广场的商业什么时候能兑现? (2026-06-24 10:03)

同步建设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msthaodsm
发帖
553
昆币
963 枚
12楼 发表于: 昨天 10:21 , 来自:江苏省0==
昆山就是太散装了,要是城投新天地,世纪大厦还有这个协鑫综合体都和金鹰在一起那得多壮观,一栋250,两栋150,一栋138,一栋128再加上几栋百米写字楼酒店足够气势了城西有万象汇就够了,
楼中楼
  • 2026-06-24 19:28 wyw711: 昆山 苏州的毛病都是散装,所以才让义乌之流都能上来踩两脚,实际昆山把高楼都拢在一起完爆义乌的
  • 2026-06-24 23:21 人生在人间: 你可拉倒吧!义乌可不止一个CBD!
本帖评分记录
miniature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4:51
袁007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0:51
2条评分昆币+2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tonyxyz
发帖
8108
昆币
12625 枚
13楼 发表于: 昨天 10:46 , 来自:江苏省0==
协鑫还是有钱啊,说干就干一点不含糊

兰亭御园南变得空地神马时候能动工?

十几年了,没开发也不收回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张的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12
昆币
158 枚
14楼 发表于: 昨天 10:54 , 来自:江苏省0==
这是施工现场照片吗?不要拍错地方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袁007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82
昆币
308 枚
15楼 发表于: 昨天 10:59 , 来自:江苏省0==
比青阳港快多了,有住宅加持就是快
楼中楼
  • 2026-06-24 19:25 wyw711: 青阳港只是昆山市级层面的请人做客,协鑫可是全省主动布局,根本不差钱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msthaodsm
发帖
553
昆币
963 枚
16楼 发表于: 昨天 11:09 , 来自:江苏省0==
回 袁007 的帖子
袁007:比青阳港快多了,有住宅加持就是快 (2026-06-24 10:59)

青阳港也很快,不过目前只是开工了一个项目两座写字楼
本帖评分记录
miniature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4:51
袁007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2:34
2条评分昆币+2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亮剑中原
发帖
9541
昆币
12219 枚
17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加油加油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愤怒的腿毛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04
昆币
577 枚
18楼 发表于: 20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想想读书那会还是一片荒土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