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1218阅读
  • 368回复

真无语,别设置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开心百合

发帖
6199
昆币
9378 枚
310楼 发表于: 06-26 , 来自:江苏省0==
回 45° 的帖子
45°:还有个公司呢[表情]
(2026-06-26 16:16)

我们还入股了一个厂子呢
慢慢熬吧  总会熬出头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45°
发帖
14953
昆币
11738 枚
311楼 发表于: 06-26 , 来自:江苏省0==
回 开心百合 的帖子
开心百合:我们还入股了一个厂子呢
慢慢熬吧  总会熬出头的 (2026-06-26 16:19)

我现在的处境就是勉强养活人目前不亏钱。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3064
昆币
4115 枚
312楼 发表于: 06-26 , 来自:江苏省0==
收入纳税明细就是照妖镜 晒不出晒晒退休金也不错哒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96
昆币
7367 枚
313楼 发表于: 06-26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你根本就不了解考533孩子的爸爸收入多少
我说的这话是针对孩子爸爸的收入,还有我们能帮忙多少,说的,孩子能上公立,不上中外合作买分,我们都省钱了!
....... (2026-06-26 16:17)

问题是533上哪读中外合作。既然没有条件读中外合作,带上这句目的是何意?

没有人鄙视你弟收入,也没有人鄙视你家侄女考了533,至少我到现在没鄙视这两点吧。


是你自个心不甘前天下午的中外合作话题怼了你。
楼中楼
  • 2026-06-27 08:40 归去: 是不是从头到尾SOL打刚出现就是你啊?从来没有交集一上来就莫名其妙骂我扯P,又说什么拿你女儿当儿媳妇养?我随便说句话,马上联想到是针对昆杜?
  • 2026-06-27 13:08 湫兮如风: 你少得幻想症了吧?我本不想来和你扯,是因为你和她吵莫名其妙把我带着才来骂你的,我看了前面回帖了,她看你不顺也是看你喜欢吵架问我也正常,我告诉她你的种种不也正常的事嘛?是我就是我,不是就不是,看不习惯你的人多了去了,又不是我姐们一个,我要隐身来骂你但不想让你知道换个马夹就好了啊。
  • 2026-06-27 13:09 湫兮如风: 你这是魔怔了 我就是看你这么这么埋汰中外合作花钱能买分的态度且看不起人家儿子,怼你了。 井底蛙,中外独立法人资质高校计划内招生的哪个是花钱能买的? 你就说把,有人说你女儿出国读语言班再读研是不是真的就好的,如果真的,那才是花钱买的,雅思都没准备好直接去了读语言过渡到高校研的,才是才是哦。
  • 2026-06-27 13:14 湫兮如风: 人家说扯P也没错.线下原话是这么和我说的,擦P(昆山人昆山话是这么骂的)等她陪儿子美国回来让她再会会你?如何?不过这次让她自己注册大号不要用我的号来和你开撕。 动不动就提枇杷,我是忍了前后两年了,这次撕开也好,省得你下次愈发的当它是我的黑料。还是那句话:枇杷我没有赚一分钱,你再说我赚黑心钱,我仍然不会放过你。其他的你论坛和人家怎么开撕以后都和我无关。 我不再回复你了,我也不想再和你扯了。你老就安好吧。
  • 2026-06-28 07:49 归去: 她认识我吗?我也从来没有怼过她,她一上来就骂我?不是你先恶意揣测造谣我和女儿,我会说出你枇杷的事吗?你下午还敢造谣,我不会放过你,我怕你个小人吗?
  • 2026-06-28 07:50 归去: 你以后还敢造谣,我不会放过你。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开心百合

发帖
6199
昆币
9378 枚
314楼 发表于: 06-26 , 来自:江苏省0==
回 45° 的帖子
45°:30也很高了呀,我堂哥家女儿,98年的,南京某211毕业的,考公几年没上岸,在编外,据说一年到手5W啊。 (2026-06-26 16:18)

昨天一个985毕业的男孩
在国企,年薪也就几万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寿比南山
发帖
1044
昆币
1143 枚
315楼 发表于: 06-26 , 来自:江苏省0==
回 作文锦鲤123 的帖子
作文锦鲤123:收入纳税明细就是照妖镜[表情] [表情] [表情] 晒不出晒晒退休金也不错哒[表情] [表情] [表情] (2026-06-26 16:20)

无所谓了,也没打算光靠退休金养老

孩子毕业还是尽量去欧美外企和国企央企、事业单位GWY吧,就算普通职员都是按实际缴纳的。
按最低标准缴纳的企业,退休后落差会非常大。

今年老公的缴费基数提高了很多,退休金估计我老公能有4000多,预估我在3000-3500之间吧,我们的工龄都很长,还有视同缴费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35
昆币
17212 枚
316楼 发表于: 06-26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你说的都是问心无愧,人家说的就是必须有愧?
就像昨天早上贴一样,前一天下午讽刺中外合作怎么怎么的,第二天转头来个贴:
考了533,不用花钱读中外办学了。
你这裸裸在挑战,还要装无辜?
....... (2026-06-26 16:15)

另外我告诉你,533的分能冲外省一本,再争取在学校转专业,还有江苏一些二本的中外合作也可以

外省一本的中外合作轻松拿捏。

我关心自己家的事都来不及,还有心情关心跟我毛线关系都没有的人?你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

[ 此帖被归去在2026-06-26 16:30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35
昆币
17212 枚
317楼 发表于: 06-26 , 来自:江苏省0==
回 开心百合 的帖子
开心百合:你放眼看看身边有几个是年薪百万的?
差不多就行了
何必那么累 (2026-06-26 16:16)

反正我身边打工仔一个没有,除了有股份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灿若夏花
发帖
4005
昆币
5155 枚
318楼 发表于: 06-26 , 来自:江苏省0==
我都不敢说话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45°
发帖
14953
昆币
11738 枚
319楼 发表于: 06-26 , 来自:江苏省0==
看说阿里裁员20%以上啊,

能进阿里的可都是顶尖的啊。

看来目前是不太乐观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