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776阅读
  • 7回复

[原创美食]牛角粽是用来考验我的耐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63
昆币
97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到底是谁在说包粽子可以不泡米的。。。。。昨天晚上回家洗了米就开始包。包好了泡在锅里。包了两小时,包了20多个粽子。煮了一小时,吃了一个,感觉夹生。。。。。。早上起床又煮了一小时。。。
感觉牛角粽是用来考验我的耐心的,一不小心放多了碱。
本帖评分记录
123abc交通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小时前
秋葵葵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小时前
2条评分昆币+2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周毓

发帖
16045
昆币
42377 枚
沙发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一个小时肯定不够的,之前农村那种大锅,得烀一个晚上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63
昆币
97 枚
板凳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用高压锅煮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秋葵葵
发帖
1163
昆币
770 枚
地板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每一次把米洗干净,沥干水分开始包,包好了放在水里泡几个小时,摸起来硬邦邦的在煮,好像没有夹生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秋葵葵
发帖
1163
昆币
770 枚
4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就是我的技术不太好,那个尖角那里容易漏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63
昆币
97 枚
5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用的叶子 是去年我妈给我晒的干叶子。煮了再包,感觉有些容易破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123abc交通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71401
昆币
110770 枚
6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萧筱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8252
昆币
75 枚
7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秋葵葵 的帖子
秋葵葵:就是我的技术不太好,那个尖角那里容易漏[表情] (2026-06-25 10:18)

以后你在那个角先塞几粒红豆,就不容易漏米了
本帖评分记录
秋葵葵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54分钟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