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2023阅读
  • 29回复

中考考不到550分,其实上高中的意义不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797
昆币
1124 枚
20楼 发表于: 06-25 , 来自:江苏省0==
高考分数线才四百多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精拌拌
发帖
13450
昆币
20415 枚
21楼 发表于: 06-25 , 来自:江苏省0==
人家的娃
人家的钱
这种建议就好比建议别人买什么车一样
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别人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昆山1234565
发帖
3865
昆币
10257 枚
22楼 发表于: 06-25 , 来自:江苏省0==
在昆山高中能上就上!你要知道,你上了高中,高考只要不摆烂。江浙沪的本科上不去。还有青海宁夏的。毕业了再怎么样也是一个本科!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hoper_du
发帖
529
昆币
1317 枚
23楼 发表于: 06-25 , 来自:江苏省0==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随心2012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97
昆币
164 枚
24楼 发表于: 06-26 , 来自:江苏省0==
我们575,读了开发区私立,后悔的不行。真的,最后还是大专,还是读公办3+3这种,有职教高考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闲人silver
发帖
11871
昆币
17766 枚
25楼 发表于: 06-26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364
昆币
11651 枚
26楼 发表于: 06-26 , 来自:江苏省0==
回 随心2012 的帖子
随心2012:我们575,读了开发区私立,后悔的不行。真的,最后还是大专,还是读公办3+3这种,有职教高考的 (2026-06-26 08:23)

不要美化没有走过的那条路
当时选私立高中,是当时觉得的最好的道路
读了3+3,可能觉得要是读普高,说不定有本科了,也还是会有遗憾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364
昆币
11651 枚
27楼 发表于: 06-26 , 来自:江苏省0==
我读高中的时候,还没大学扩招,读了高中也有可能大专都没得读的
但选读高中的,都是觉得有意义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ademen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02
昆币
507 枚
28楼 发表于: 前天 15:07 , 来自:上海市0==
昆山中考总分740,其中体育50和英语口语听力30基本是送分。剩下的笔试660分,学校老师说笔试70%的分值都是基础题,所谓基础题,就是只要上课认真听了,学校的课堂作业都写了,该记住的去背书了,哪怕回家作业不写,都应该拿这70%的分。这样就是80+660*70%=542,剩下的198分就看各人用功程度和智力水平了。
这个198里头还有132是中等难度的题,普娃搞个一半以上分数问题不大。普通家庭的普通用功的普娃,基本要拿个610左右。
楼中楼
  • 2026-06-28 11:15 orbert: 正解,普通孩子+父母支持稍微协助,能上个四星没啥问题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寿比南山
发帖
1044
昆币
1143 枚
29楼 发表于: 昨天 09:30 , 来自:江苏省0==
有个昆中的娃,高考600多分,上的南京不错的大学,学金融专业的,说是有银行让去面试都放弃了,考公一战失败。
现在工作不好找。。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