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013阅读
  • 0回复

[随便说说]健康就是把握“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杨光全
发帖
694
昆币
2270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1:55 , 来自:江苏省0==
悟:吃饭的度:七成饱能救命;十成饱要你命!

吃肉的度:少量叫养生;过量叫伤身!

喝酒的度:喝醉叫拼酒;喝少叫品酒!

运动的度:过度叫职业病;不运动全身病!

睡眠的度:不睡伤肝;老睡伤筋!

爱孩子的度:太狠叫伤害;太爱叫溺爱!

做事的度:不做为叫无能;乱作为叫无法无天!

对性的度:有,是本性;过,是贪欲!

所以只有把握尺度,做事有原则的人,才能得到幸福和健康!
本帖评分记录
鱼走海哭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22:27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