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9361阅读
  • 24回复

[互动交流]高考473分,是民办本科还是公立专科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在线zhaosx2006
发帖
5091
昆币
14978 枚
20楼 发表于: 昨天 12:01 , 来自:江苏省0==
不能跟自身条件硬刚,结果都会很累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鸟人飞
发帖
527
昆币
886 枚
21楼 发表于: 昨天 12:25 , 来自:浙江0==
这个要看,是文科还是理科,以及家庭经济状况,和孩子学习能力。
孩子有韧性的,去大专,转本,考研都是有可能的。
如果只想要本科文凭,家里找工作能托底的,又不差钱的,去民办本科。
除此之外,去公办专科。
最后,说一点,这个473分数,过了本科线的,可以去报一些公立本科的冷门专业,也是可以的。去年,的陕科大的环境,吉建大和上师的土木,都有机会进。千万别放弃公办本科。
至少,新疆的公办大学,是保进的。别怕远,考研回来,或者回来找工作,都是一样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jauntyhu
发帖
1255
昆币
1896 枚
22楼 发表于: 昨天 14:32 , 来自:江苏省0==
473 可以去新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苏亚雷斯
发帖
19814
昆币
30406 枚
23楼 发表于: 昨天 16:00 , 来自:江苏省0==
感觉还是公办大专比较好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生之无望
发帖
508
昆币
824 枚
24楼 发表于: 32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家里有钱去本科,没钱走公办大专。就这么简单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