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879阅读
  • 17回复

[昆山问问]大众车胎,你们检查了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生活不止苟且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62
昆币
104 枚
10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说错了啊,2.5w公里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飞翔的小鱼er
发帖
2263
昆币
3221 枚
11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你这三张图三个磨损情况啊,最后一张磨损严重些,可以考虑更换,开裂什么的看着还好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ads123456
发帖
801
昆币
1950 枚
12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今天早上刚拍的,上路不到2年的车20451KM已经裂的不像样了,21号在4S店保养说前轮已经快磨损到标记位置了,这质量也太差劲了,我另外一辆车上的优科豪马轮胎5年了也没有像这样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hbeval
发帖
2331
昆币
3660 枚
13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楼中楼
  • 2026-06-26 18:37 生活不止苟且: 你这也是韩泰的,你这比我还严重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xidashan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64
昆币
504 枚
14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玉出昆冈 的帖子
玉出昆冈:一年开1250公里?传说的两箱油?
你的轮胎是防坏的! (2026-06-26 09:33)

一箱油,高速真能开1000出头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xidashan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64
昆币
504 枚
15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帕萨特PRO都佳通了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二筒
发帖
1515
昆币
3263 枚
16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hbeval 的帖子
hbeval:[图片]
[图片] (2026-06-26 15:07)

我的也像你的第一张图片那个,凹槽里面开裂,不过我的用来八年,我这算正常现象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带刺的玫瑰f
发帖
1330
昆币
3425 枚
17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的米其林一年磨平了1万公里左右,电车
楼中楼
  • 2026-06-26 18:34 生活不止苟且: 米其林主打静音好,电车确实也废胎,电车胎比较特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