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831阅读
  • 17回复

[互动交流]中考志愿填完了,首选课改的有多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小土豆啊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34
昆币
66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1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据说不少人除了四星高中,尾部公办高中和民办高中都放弃不填,志愿表最后的一个批次全填的课改,不知道真假。这么填志愿的来说说,看看今年课改分数线会不会继续涨
本帖评分记录
tsenlll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不眠的沉睡者
发帖
5249
昆币
4825 枚
沙发  发表于: 1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课改的分数一年比一年高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未来昆山
发帖
798
昆币
1362 枚
板凳  发表于: 15小时前 , 来自:上海市0==
填课改,是卷不动了吗,上高中是百分之百要补课,你说怎么弄呀。
楼中楼
  • 2026-06-27 09:52 十年后怎么样: 为啥百分百要补课,数据哪里来的
  • 2026-06-27 10:39 未来昆山: 我是听上一届家长聊天说的
  • 2026-06-27 10:40 未来昆山: 说讲的特别快,高二就要把新课学完,特别是数学,物理。云里雾里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未来昆山
发帖
798
昆币
1362 枚
地板  发表于: 15小时前 , 来自:上海市0==
今年高考600以上的4万多人。大学录取按名次录的,你说怎么弄呀!
楼中楼
  • 2026-06-27 16:24 vipgmyay: 按名次录取,江苏卷王好吃亏。同样的大学,要比其他地方多不少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上善若水…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5379
昆币
16877 枚
4楼 发表于: 1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课改是啥?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new昆山
发帖
4326
昆币
10658 枚
5楼 发表于: 1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未来昆山 的帖子
未来昆山:填课改,是卷不动了吗,上高中是百分之百要补课,你说怎么弄呀。 (2026-06-27 08:52)

这个谣言是补课机构发散的。

事实就是不超过一半高中生补课,而且补课的上限是211, 极少985是补课补上去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new昆山
发帖
4326
昆币
10658 枚
6楼 发表于: 1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一朋友孩子就是估分630左右,只报了一个开高,其他全填课改,3+4

主要是不想孩子太累,而且课改班就业相对好些。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李鬼
发帖
3605
昆币
5371 枚
7楼 发表于: 1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未来昆山 的帖子
未来昆山:填课改,是卷不动了吗,上高中是百分之百要补课,你说怎么弄呀。 (2026-06-27 08:52)

其实上高中时没有时间补课的,校内的作业都弄不完。。。。
楼中楼
  • 2026-06-27 13:56 小绿箩: 周六补两个小时的时间还是有的,我家补了几节,后来怎么喊都不去了,他说太累,他又不是机器人,他也要休息的,作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烟火之气
发帖
808
昆币
1161 枚
8楼 发表于: 1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一个朋友家娃就是直接课改。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牛鬼蛇神
发帖
1064
昆币
2712 枚
9楼 发表于: 1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现在信息都公开化了。有的高中让孩子走春招,大家都了解了。而课改不存在,因为一旦你不参加职教高考你就没书读了,没哪个课改老师敢劝学生不参加职教高考(除非那种自己死活都不肯参加考试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