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225阅读
  • 12回复

[教育咨询]2026年中考志愿表已经提交,不可更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iscarpany
发帖
643
昆币
347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4:11 , 来自:江苏省0==
有家长了解2026年试卷难度的家长来预测各四星高中的录取分数线么,留个纪念
截图是某个机构预测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84
昆币
5462 枚
沙发  发表于: 昨天 14:15 , 来自:江苏省0==
我猜昆非682!!!
楼中楼
  • 2026-06-27 14:24 iscarpany: 我猜第一个来预测的就是你
  • 2026-06-27 14:26 郁闷的色: 去年我可是猜对了的!
  • 2026-06-27 14:33 iscarpany: 那你再猜一个一中的,这个我感兴趣
  • 2026-06-27 14:34 郁闷的色: 我估计比去年可能要低个起码五分!
  • 2026-06-27 14:49 iscarpany: 我家数学一模125分,中考预估117分,直接干掉一个学校
  • 2026-06-27 14:59 郁闷的色: 今年见了鬼的突然就难了!!
  • 2026-06-27 15:08 iscarpany: 但是尖子生不受影响,所以昆非的录取分估计不会比去年低多少,中间娃还是受影响的,我家说数学不难,但是他做完整张试卷就剩下10分钟,来不及检查,他平时也没有养成一次性过且全对的好习惯
  • 2026-06-27 15:12 郁闷的色: 满分的不对,但是120+的也不会少多少。
  • 2026-06-27 15:48 紫夜2023: 我家数学一模122,中考估计110
  • 2026-06-27 20:44 iscarpany: 认识的几个娃都是这么个情况,29号就出分了,希望大家都顺顺利利的考上心仪的学校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ps、男
级别: 贵宾

发帖
41641
昆币
5026 枚
爆料
4
板凳  发表于: 昨天 14:17 , 来自:江苏省0==
差不多,我猜会再降1-2分
楼中楼
  • 2026-06-27 14:25 iscarpany: 能再降点更好了,再等明天一天,29号出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理渊
发帖
2597
昆币
3733 枚
地板  发表于: 昨天 14:24 , 来自:江苏省0==
不是这届家长,这题不会
楼中楼
  • 2026-06-27 14:27 iscarpany: 确实,不是身在其中,不了解情况不好预测,不过大多都在说题目比去年难+2826年第一次扩招这么多人数,会降分,就是不晓得能降多少
  • 2026-06-27 14:28 iscarpany: 2026年,论坛玩的少,这个字打错不能删除评论重新评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天行信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88
昆币
240 枚
4楼 发表于: 昨天 14:27 , 来自:江苏省0==
我猜昆非678
楼中楼
  • 2026-06-27 14:28 腻奏凯: 加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evan61911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2
昆币
15 枚
5楼 发表于: 昨天 14:31 , 来自:江苏省0==
昆非680,震非666,一非655。
楼中楼
  • 2026-06-27 14:46 iscarpany: 一中非分去年661,你预测降低6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十年后怎么样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1132
昆币
50400 枚
6楼 发表于: 昨天 14:31 , 来自:江苏省0==
与我无关,不猜不猜
楼中楼
  • 2026-06-27 14:47 iscarpany: 小二子呢?有的话还是需要关注中考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iscarpany
发帖
643
昆币
347 枚
7楼 发表于: 昨天 14:52 , 来自:江苏省0==
我猜昆非678分,震非665分,一非650分,开非642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哈农
发帖
574
昆币
1149 枚
8楼 发表于: 昨天 15:05 , 来自:江苏省0==
不懂什么是昆非,感觉我们学校昆中分配生
676就够了
楼中楼
  • 2026-06-27 15:11 iscarpany: 市统招的分数线,对于普通公立而言,分配生的分数远低于非分 私立就能凭非分考上很多昆中,公立也有,但是很少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和光同尘fz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85
昆币
1005 枚
9楼 发表于: 昨天 15:19 , 来自:江苏省0==
我只想知道2150名和2600名多少分?不关心非分
楼中楼
  • 2026-06-27 15:39 iscarpany: 29号就知道了,再一起等等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