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8318阅读
  • 45回复

[百姓话题]金鹰停车收费有变!周三周六周日4小时免费,其余2小时免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于旭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76
昆币
145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6-25 , 来自:江苏省0==
注册个金鹰会员就好了,自动发停车券。出来的时候,还是看到很多人停1小时就支付停车费的,心疼啊,真想下车去告诉他们

本帖评分记录
再回到從前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7
阿炳来了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6
潘帅帅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6
gong空山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6
好人一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6
金箭小鲍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6
魏晓峰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6
不需要多问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6
她大爷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6
超级菠萝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6
12
16条评分昆币+16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花木易g83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47
昆币
79 枚
沙发  发表于: 06-25 , 来自:江苏省0==
有啥条件
楼中楼
  • 2024-06-25 23:39 于旭: 微信注册会员,就这一个条件
本帖评分记录
阿拉阿拉ding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7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jiaokaiks
发帖
919
昆币
2833 枚
板凳  发表于: 06-25 , 来自:江苏省0==
金鹰之前比较傲慢,那边停车不方便。大家都去万象汇了。
楼中楼
  • 2024-06-25 23:42 于旭: 是啊,原来好像是15分钟,转一圈找不到车位都要5块钱,现在想想都气的要死!
  • 2024-06-26 07:59 lily-flower-: 东西也贵的很
本帖评分记录
阿拉阿拉ding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7
离沫倾城6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6
2条评分昆币+2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fezhurenge
发帖
15993
昆币
21881 枚
地板  发表于: 06-25 , 来自:江苏省0==
改变的好呀
本帖评分记录
离沫倾城6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6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kitten2021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5373
昆币
40546 枚
4楼 发表于: 06-25 , 来自:江苏省0==
啥,金鹰也低下了好贵的头?
楼中楼
  • 2024-06-27 06:52 我滴11号呀: 是二期后车位多了吧?
本帖评分记录
阿拉阿拉ding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7
离沫倾城6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6
2条评分昆币+2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零℃空間
发帖
654
昆币
1002 枚
5楼 发表于: 06-25 , 来自:江苏省0==
金鹰也扛不住啦
本帖评分记录
阿拉阿拉ding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7
听风看雨 昆币 +1 - 06-25
2条评分昆币+2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qingzhu08
发帖
1903
昆币
2837 枚
6楼 发表于: 06-25 , 来自:江苏省0==
不知道哪个领导想开了
本帖评分记录
阿拉阿拉ding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7
lily-flower-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6
离沫倾城6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6
3条评分昆币+3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荣瑶
发帖
504
昆币
900 枚
7楼 发表于: 06-26 , 来自:江苏省0==
这都好久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yangterry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28
昆币
45 枚
8楼 发表于: 06-26 , 来自:江苏省0==
我绿牌停路边 免费3小时不香吗
楼中楼
  • 2024-06-26 06:13 洁洁0688: 我黄牌停路边没人敢收费
  • 2024-06-26 08:19 小芹菜: 还是小心点 金鹰北边那条路有电子警察
  • 2024-06-26 13:16 yangterry: 小心啥 我停在收费车位里啊
  • 2024-06-27 13:44 果粒程: 昆山好像路边停车位绿牌免费3个小时,超过3小时后停车半价! 蓝牌是半个小时免费,超过半个小时4元/小时!我去友谊医院那是这样的!
本帖评分记录
阿拉阿拉ding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7
小猪弄影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6
离沫倾城6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6
3条评分昆币+3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瞻钱顾厚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6358
昆币
66524 枚
9楼 发表于: 06-26 , 来自:江苏省0==
金鹰终于扛不住低下了傲慢的头颅
本帖评分记录
阿拉阿拉ding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7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