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3459
′ps、男:第二阶段,660的分数就看在什么学校,好学校肯定是冲震川非分,下来填一中重点如果是乡镇,分配生应该都能走震川 (2026-06-22 09:20)
UID:29539
bluerain:秀峰.......... (2026-06-22 09:26)
′ps、男:那就是第二阶段就填,昆震非分,再填个一中重点再下来就是一中分配最后一中非分,开高非分一路填下来最后弄几个菜高保底,什么3+4,私立,这种不填....... (2026-06-22 09:32)
UID:103895
sunjing333:楼主家估分多少?好像你家娃数学很强,今年题目比较难,理科强的娃娃比较有优势 (2026-06-22 09:34)
′ps、男:我只能这么说,理科符合预期,但是小二门拉了,不知道有没惊喜,吃了大亏 (2026-06-22 09:35)
sunjing333:小两门还好,不会拉多少,肯定有惊喜 (2026-06-22 09:37)
UID:670495
UID:693467
′ps、男:那就是第一阶段,把震川分配放到A,反正分数再多10分也不上了昆中,搏一把第二阶段就填,昆震非分,再填个一中重点再下来就是一中分配最后一中非分,开高非分一路填下来....... (2026-06-22 09:32)
理渊:正常情况下(也就是秀峰震川分配线高于非分线),第一阶段填昆中分配,不填震川分配更正确。其它同意。 (2026-06-22 09:42)
赏
我要提现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
电话:0512-57993030工作日 8:30-17:00在线广告热线:18012662666紧急联系:1888818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