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8039阅读
  • 72回复

[互动交流]2026初三中考家长集合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bluerain
发帖
1657
昆币
1143 枚
10楼 发表于: 昨天 09:26 , 来自:江苏省0==
回 ′ps、男 的帖子
′ps、男:第二阶段,660的分数就看在什么学校,好学校肯定是冲震川非分,下来填一中重点
如果是乡镇,分配生应该都能走震川 (2026-06-22 09:20)

秀峰..........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ps、男
级别: 贵宾

发帖
41626
昆币
4983 枚
爆料
4
11楼 发表于: 昨天 09:32 , 来自:江苏省0==
回 bluerain 的帖子
bluerain:秀峰.......... (2026-06-22 09:26)

那就是第一阶段,把震川分配放到A,反正分数再多10分也不上了昆中,搏一把
第二阶段就填,昆震非分,再填个一中重点
再下来就是一中分配
最后一中非分,开高非分一路填下来
最后弄几个菜高保底,什么3+4,私立,这种不填

[ 此帖被′ps、男在2026-06-22 09:33重新编辑 ]
本帖评分记录
斯洛伐克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5:35
二筒 昆币 +1 - 昨天 12:46
qjnx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09:44
3条评分昆币+3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bluerain
发帖
1657
昆币
1143 枚
12楼 发表于: 昨天 09:33 , 来自:江苏省0==
回 ′ps、男 的帖子
′ps、男:那就是第二阶段就填,昆震非分,再填个一中重点
再下来就是一中分配
最后一中非分,开高非分一路填下来
最后弄几个菜高保底,什么3+4,私立,这种不填
....... (2026-06-22 09:32)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sunjing333
发帖
19291
昆币
16353 枚
13楼 发表于: 昨天 09:34 , 来自:江苏省0==
楼主家估分多少?好像你家娃数学很强,今年题目比较难,理科强的娃娃比较有优势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ps、男
级别: 贵宾

发帖
41626
昆币
4983 枚
爆料
4
14楼 发表于: 昨天 09:35 , 来自:江苏省0==
回 sunjing333 的帖子
sunjing333:楼主家估分多少?好像你家娃数学很强,今年题目比较难,理科强的娃娃比较有优势 (2026-06-22 09:34)

我只能这么说,理科符合预期,但是小二门拉了,不知道有没惊喜,吃了大亏
楼中楼
  • 2026-06-22 16:28 海风1026: 道法历史试卷批改100%放水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sunjing333
发帖
19291
昆币
16353 枚
15楼 发表于: 昨天 09:37 , 来自:江苏省0==
回 ′ps、男 的帖子
′ps、男:我只能这么说,理科符合预期,但是小二门拉了,不知道有没惊喜,吃了大亏 (2026-06-22 09:35)

小两门还好,不会拉多少,肯定有惊喜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ps、男
级别: 贵宾

发帖
41626
昆币
4983 枚
爆料
4
16楼 发表于: 昨天 09:39 , 来自:江苏省0==
回 sunjing333 的帖子
sunjing333:小两门还好,不会拉多少,肯定有惊喜 (2026-06-22 09:37)

小二门没拉就原地起飞,但是比较乐观,管它呢,开心就好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43
昆币
5399 枚
17楼 发表于: 昨天 09:42 , 来自:江苏省0==
估分570左右,物理居然能估到80 化学也能估到75左右。
楼中楼
  • 2026-06-22 10:47 sppwfc: 你们不是要转理科的吗,物化应该一直学的吧,这分数转理科估计也有点吃力的
  • 2026-06-22 11:34 哈农: 你家偷偷学了?
  • 2026-06-22 11:50 郁闷的色: 物理不是初二学了一年吗。初二考的多。化学我让他b站找视频看的。前面选择题啥的太简单,后面有长线填空的都不会。
  • 2026-06-22 12:06 哈农: 优秀啊。还有空看化学
  • 2026-06-22 12:08 郁闷的色: 扯啥呢,总不能考不及格吧,这也是毕业考试吧!学校还发了模拟卷呢。
  • 2026-06-22 12:32 哈农: 我是真心佩服你们的学习能力和效率,尤其还没设置这门课
  • 2026-06-22 13:17 郁闷的色: 别佩服,你要佩服毛哥家去,他们家清北的苗子。跟他们家比,我们家就是渣渣!
  • 2026-06-22 16:30 海风1026: 你这物化真心很牛掰了,我们物化估分都只有60-70
  • 2026-06-22 16:45 郁闷的色: 这不差不多吗!!!!估分而已,有喜欢往上,也有喜欢往下的。
  • 2026-06-22 22:15 海风1026: 你们是一学年都没学啊,我们化学是主课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理渊
发帖
2579
昆币
3694 枚
18楼 发表于: 昨天 09:42 , 来自:江苏省0==
回 ′ps、男 的帖子
′ps、男:那就是第一阶段,把震川分配放到A,反正分数再多10分也不上了昆中,搏一把
第二阶段就填,昆震非分,再填个一中重点
再下来就是一中分配
最后一中非分,开高非分一路填下来
....... (2026-06-22 09:32)

正常情况下(也就是秀峰震川分配线高于非分线),第一阶段填昆中分配,不填震川分配更正确。其它同意。
楼中楼
  • 2026-06-22 16:45 hbeval: 我理解能抢到非分的学校都是分配生比非分高 不知道对不
  • 2026-06-22 19:15 昆山知本商贸: 有个特殊情况就是压线震川非分的话,先看志愿再看小分。
  • 2026-06-23 10:38 瓦特: 这分肯定A志愿填震川分配才是最优选,就算想博一把昆中,那B志愿也必须把震川分配填上。我阴暗一把,你家是不是填震川分配了,我看到几次你劝人不要填震川分配了,每次回复看着字多,全是七扯八扯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ps、男
级别: 贵宾

发帖
41626
昆币
4983 枚
爆料
4
19楼 发表于: 昨天 09:44 , 来自:江苏省0==
回 理渊 的帖子
理渊:正常情况下(也就是秀峰震川分配线高于非分线),第一阶段填昆中分配,不填震川分配更正确。其它同意。 (2026-06-22 09:42)

第一阶段这个分数意义不大,但是震川扩招,昆中没希望了,把震川放前面也是搏一把,
当然,把昆中放最前面可能是人生中离昆中最近的一次,每个人都是这么想的
本帖评分记录
瓦特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9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