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9007阅读
  • 73回复

[互动交流]2026初三中考家长集合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昆山马格纳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7642
昆币
24314 枚
20楼 发表于: 昨天 09:45 , 来自:江苏省0==
秀峰这个估分填个震川分配已经是看运气,昆中填不填都一样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理渊
发帖
2579
昆币
3694 枚
21楼 发表于: 昨天 09:46 , 来自:江苏省0==
回 昆山马格纳斯 的帖子
昆山马格纳斯:秀峰这个估分填个震川分配已经是看运气,昆中填不填都一样[表情] (2026-06-22 09:45)

如果出分比估分多20分,不会后悔?为什么不填昆中,填了会损失什么?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ps、男
级别: 贵宾

发帖
41626
昆币
4983 枚
爆料
4
22楼 发表于: 昨天 09:47 , 来自:江苏省0==
志愿这个东西就是要结合分数和学校理性的博弈填写的。。
要是乡镇中学直接660,闭着眼睛分配震川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理渊
发帖
2579
昆币
3694 枚
23楼 发表于: 昨天 09:49 , 来自:江苏省0==
回 ′ps、男 的帖子
′ps、男:第一阶段这个分数意义不大,但是震川扩招,昆中没希望了,把震川放前面也是搏一把,
当然,把昆中放最前面可能是人生中离昆中最近的一次,每个人都是这么想的 (2026-06-22 09:44)

如果出分高,刚好够昆中非分线呢?不后悔?填了昆中有什么损失?  话说回来,为什么要看估分填志愿?
楼中楼
  • 2026-06-22 09:51 ′ps、男: 朋友,你跟我闹呢,昆震非分是再第二阶段,,跟第一阶段的昆震分配有什么录取的关系。。。。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ps、男
级别: 贵宾

发帖
41626
昆币
4983 枚
爆料
4
24楼 发表于: 昨天 09:49 , 来自:江苏省0==
回 理渊 的帖子
理渊:如果出分比估分多20分,不会后悔?为什么不填昆中,填了会损失什么? (2026-06-22 09:46)

用标准答案估分的落差最低分和最高分一般在10-15分左右,那是争议大题和作文老师评判标准的问题,怎么可能比估的最高分涨20分,那不是乱估了。。
自己对自己孩子的实力肯定有一定的了解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ps、男
级别: 贵宾

发帖
41626
昆币
4983 枚
爆料
4
25楼 发表于: 昨天 09:50 , 来自:江苏省0==
回 理渊 的帖子
理渊:如果出分高,刚好够昆中非分线呢?不后悔?填了昆中有什么损失?  话说回来,为什么要看估分填志愿? (2026-06-22 09:49)

好吧,你对,我只想知道你是这一届的中考家长吗?唉。。。
楼中楼
  • 2026-06-22 16:32 海风1026: 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的,你别不信,我有强力预感,今年试卷批改会放水,否则录取线会很低!
  • 2026-06-22 22:34 cesc: 他是昆二家长,逻辑没错,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填志愿一个道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理渊
发帖
2579
昆币
3694 枚
26楼 发表于: 昨天 09:52 , 来自:江苏省0==
回 ′ps、男 的帖子
′ps、男:用标准答案估分的落差最低分和最高分一般在10-15分左右,那是争议大题和作文老师评判标准的问题,怎么可能比估的最高分涨20分,那不是乱估了。。
自己对自己孩子的实力肯定有一定的了解的 (2026-06-22 09:49)

实际上低估20分的比比皆是,另外,就算15分,今年线多少?也许15分也能上,不后悔??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昆山马格纳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7642
昆币
24314 枚
27楼 发表于: 昨天 09:53 , 来自:江苏省0==
回 理渊 的帖子
理渊:如果出分比估分多20分,不会后悔?为什么不填昆中,填了会损失什么? (2026-06-22 09:46)

如果多个二十分,一阶段就填昆中分配,震川分配都不填!二阶段填昆震非分!可惜,这种高端爆20分的概率不高啊
楼中楼
  • 2026-06-22 10:03 理渊: 概率不高也代表是机会,就算是1%,你没成本去填,你放弃的依据是什么?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昆山马格纳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7642
昆币
24314 枚
28楼 发表于: 昨天 09:53 , 来自:江苏省0==
秀峰680昆中分配估计拿不到啊
楼中楼
  • 2026-06-22 09:58 理渊: 拿到拿不到另说。那非分配呢?你填了震川分配,如果分够昆非分,你不后悔??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理渊
发帖
2579
昆币
3694 枚
29楼 发表于: 昨天 09:54 , 来自:江苏省0==
回 ′ps、男 的帖子
′ps、男:好吧,你对,我只想知道你是这一届的中考家长吗?唉。。。 (2026-06-22 09:50)

不是。不是这届的家长。不能说吗?那我撤了。不好意思。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