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98755
UID:693467
昆山马格纳斯:秀峰这个估分填个震川分配已经是看运气,昆中填不填都一样[表情] (2026-06-22 09:45)
UID:29539
′ps、男:第一阶段这个分数意义不大,但是震川扩招,昆中没希望了,把震川放前面也是搏一把,当然,把昆中放最前面可能是人生中离昆中最近的一次,每个人都是这么想的 (2026-06-22 09:44)
理渊:如果出分比估分多20分,不会后悔?为什么不填昆中,填了会损失什么? (2026-06-22 09:46)
理渊:如果出分高,刚好够昆中非分线呢?不后悔?填了昆中有什么损失? 话说回来,为什么要看估分填志愿? (2026-06-22 09:49)
′ps、男:用标准答案估分的落差最低分和最高分一般在10-15分左右,那是争议大题和作文老师评判标准的问题,怎么可能比估的最高分涨20分,那不是乱估了。。自己对自己孩子的实力肯定有一定的了解的 (2026-06-22 09:49)
′ps、男:好吧,你对,我只想知道你是这一届的中考家长吗?唉。。。 (2026-06-22 09:50)
赏
我要提现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
电话:0512-57993030工作日 8:30-17:00在线广告热线:18012662666紧急联系:1888818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