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5373阅读
  • 42回复

[我要求助]机关单位 (派出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没落专业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3
昆币
11 枚
40楼 发表于: 昨天 16:44 , 来自:江苏省0==
昆山的辅警待遇是对得起入职门槛和辛苦程度的。没什么好说的
楼中楼
  • 2026-06-24 17:19 维生素哈哈哈: 太天真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木兰少侠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60
昆币
383 枚
41楼 发表于: 昨天 17:04 , 来自:江苏省0==
回 puqing 的帖子
puqing:正常的,劳动法管不着所有机关 (2026-06-22 10:17)

劳动法能不能管民营企业,月加班不能超过36小时,加班要有加班费,年假不休三倍工资,昆山有几家民营企业能做到。
[ 此帖被木兰少侠在2026-06-24 17:06重新编辑 ]
楼中楼
  • 2026-06-24 17:40 维生素哈哈哈: 维权路漫漫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西葫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40
昆币
82 枚
42楼 发表于: 昨天 18:30 , 来自:上海市0==
你要算加班工资也可以的,重新签合同,底薪按2660算。
楼中楼
  • 2026-06-24 19:21 维生素哈哈哈: 原来如此 怪不得都看不起辅警 廉价劳动力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