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94788阅读
  • 214回复

[百姓话题]邻居在相邻车位中间加装了隔离栏,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你打算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昆山马格纳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7651
昆币
24343 枚
90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看了楼主的回复,原来是邻居压线停,再群里说了没面子导致的!那就麻烦了,纯恶心人,没办法
[ 此帖被昆山马格纳斯在2026-06-22 15:22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昆山马格纳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7651
昆币
24343 枚
91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电车,能下车自动泊进去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eric_pei
发帖
13293
昆币
65 枚
92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完了,满身是嘴都说不清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Friday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42
昆币
3211 枚
93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回 昆山马格纳斯 的帖子
昆山马格纳斯:电车,能下车自动泊进去吗?[表情] (2026-06-22 15:25)

对哦,买电车不就是为这个方便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倪国栋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42
昆币
306 枚
94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我感觉好像有点多此一举,这样连他自己也有点不方便?没啥意义给自己找麻烦……不知大家有何想法?
楼中楼
  • 2026-06-23 08:35 aplus2008: 那是你没有看懂
  • 2026-06-23 10:51 星星点点123: 那是你没有看懂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冰美式很苦
发帖
668
昆币
48 枚
95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现在的电车是太大了,我朋友买的新房,去看车位,她的车位在中间,两边已经停了两辆大的电车,她说估计没法买稍微大一点的车,即使停进去人也下不来,要么自动泊车。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超级菠萝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57715
昆币
210153 枚
爆料
2
96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雁塔 的帖子
雁塔:也容易得,就是楼主的车头朝向里面停就解决了。 (2026-06-22 15:08)

很多停车场的位置比较狭窄,只能倒进去
楼中楼
  • 2026-06-23 10:53 星星点点123: 比较狭窄的车位!能倒进去,还开不进去?我有点好奇!?哈哈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wey1986
发帖
3332
昆币
4819 枚
97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车买大了,现在的电车太宽了!!普通车位挤不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论天下
发帖
10035
昆币
38780 枚
爆料
1
98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梦想远航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55
昆币
92 枚
99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应该是吃过亏,实在无奈之下才花钱装这个护栏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