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94824阅读
  • 214回复

[百姓话题]邻居在相邻车位中间加装了隔离栏,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你打算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范小米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29
昆币
622 枚
100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人家装在自己范围内,也没占用你的地方,恶人先告状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老堂子
发帖
5084
昆币
6247 枚
101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前因后果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hoper_du
发帖
529
昆币
1317 枚
102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楼主应该发帖的时候应该同时把缘由说一下,后面回复再解释很多人不看的,他们只看到帖子本身,不知道缘由只能猜你可能开门磕碰他车子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精拌拌
发帖
13450
昆币
20415 枚
103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我也不太喜欢停suv旁边
空间变小
每次下车都小心翼翼的不敢开大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冷冷冷冷冷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54
昆币
1028 枚
104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这个我深有体会,我的车被隔壁碰了16个坑,但是是油车没有监控,一直想装个这个。估计跟我一样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云起枫林燃山
发帖
547
昆币
1061 枚
105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还是自动泊车吧。如果隔壁不装护栏,本来就是一辆大型车停在那里,这个问题还是存在,无法根本解决。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xksr皓钧
发帖
1908
昆币
3166 枚
106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我见过车停太近,导致驾驶法无法下车的,这种装在自己副驾驶隔离杆,有点看不懂,真是损人不利已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烟火之气
发帖
810
昆币
1163 枚
107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装在自己一侧,没问题。支持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双鱼猫咪
发帖
5186
昆币
9792 枚
108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理渊
发帖
2597
昆币
3735 枚
109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未知0==
想起来一件事,一天去菜场停好车人还在车上呢,隔壁车位后来的车主,开门把我车撞出个坑。下车理论,他不愿意赔,接下来他的操作一下把我给懵了。他使劲开我车门去撞他车,撞出一个大坑,他说扯平了。请问大家,这是扯平了吗?还是他应该赔我两次??
楼中楼
  • 2026-06-22 21:24 都是我的兜兜: 这个我是有被笑到的
本帖评分记录
jac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3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