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1971阅读
  • 109回复

[百姓话题]邻居在相邻车位中间加装了隔离栏,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你打算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在线晚饭吃了没

发帖
9748
昆币
6719 枚
50楼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这次我支持装护栏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寿比南山
发帖
983
昆币
1060 枚
51楼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请领居把栏杆高度降低一点,自求多福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竹马可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082
昆币
1261 枚
52楼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寿比南山 的帖子
寿比南山:请领居把栏杆高度降低一点,自求多福吧[表情] (2026-06-22 11:56)

降低的话,车门就可以划过去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1681
昆币
3128 枚
53楼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看人家安装在黄线他那一侧,说明人家已经很不错了(正常黄线居中位置),人家为什么要装,你要反思一下原因,徐总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古剑822
发帖
6005
昆币
18058 枚
54楼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邻居被伤害多了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徐晋

发帖
5916
昆币
40762 枚
55楼 发表于: 9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楼下郑重申明:看了大家很多的评论,我就不一一回复了,理性讨论,只要不人身攻击,只是观点不同,可以理解,我的原则是,先礼后兵,邻里之间低头不见抬头见,那友好协商,正常拆除恢复原状,那就没有事了,如果双方协商不成,那只能找一个可以说理的地方,孰是孰非,总会有个结果,我发这个帖子,不是为了声讨谁,我只是说现在车子,越做越大,原来开发商建房子使用的车库规格尺寸标准已经和现实不相符了,我们可以通过这个现实的真实的案例能否在立法上有所改变!

另外对不同意见的网友的评论,我给一个简短的统一回复,起因是这样的,邻居车位,经常压线停车,离我的车我很近,我根本无法开门,有一次甚至我从后门爬出来,发现对方多次这样停车以后,我在业主群艾特过对方,友情提醒了一下,希望他能够把车停停正,免得我开门碰到他的车,随后他就找上我,说他的车门有一些凹坑点,认定是我开门碰撞的,去物业查了监控录像,也报了警,最后根本无法证明是我开门撞了他的车,甚至对我爱人大骂粗口,从此以后,他就怀恨在心,看我换了新的车,比以前的车更大了,为了想恶心我,就有了现在的隔离栏,前因后果就是这样的
楼中楼
  • 2026-06-22 13:33 aplus2008: 其实你可以验证下,你直接开进去,把他车门拍照,对照一段时间看看,到底谁在说谎!如果 你后续绝对碰不到他,他还是被碰就是他在厂里被碰了,或者再其他地方被碰了,他撞这几个 肯定是违法了,是可以拆除的,但是人心他是永远是不服的,他还是一直认为你撞得!我的车门我也这样再厂里反复被人撞,我查了监控,也冤枉过别人,但是后面查监控 发现是中间有车停过去撞得,后面被同一个人撞了三次,这个人车很破,他从来开门大手大脚,不带看的,我过去也就说了一顿,有啥办法,后面直接听其他地方了!这个东西怎么说呢,你碰到了最好还是友好协商下
本帖评分记录
恐怖骑士 昆币 +1 哈哈哈,真被恶心到吧。 9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1681
昆币
3128 枚
56楼 发表于: 9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徐晋 的帖子
徐晋:楼下郑重申明:看了大家很多的评论,我就不一一回复了,理性讨论,只要不人身攻击,只是观点不同,可以理解,我的原则是,先礼后兵,邻里之间低头不见抬头见,那友好协商,正常拆除恢复原状,那就没有事了,如果双方协商不成,那只能找一个可以说理的地方,孰是孰非,总会有个结果 .. (2026-06-22 12:05)

如果是这样,对方就是小人所为,抓紧找物业换个车位租赁,与小人为伍,恶心巴拉的,往后日子长者呢。
楼中楼
  • 2026-06-22 12:36 徐晋: 甚至更离谱的时候,他让我模拟车子前后停车,多种角度来开门,看能不能碰到他的车,我就配合他模拟了无数次,都碰不到他车,以前我的车比较小,虽然模拟无数次,但他还是认定,是我开了后门,碰了他的车门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我是乡下人

发帖
17125
昆币
136 枚
爆料
1
57楼 发表于: 9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装高了。低点就好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恐怖骑士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66061
昆币
101886 枚
58楼 发表于: 9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徐晋 的帖子
徐晋:楼下郑重申明:看了大家很多的评论,我就不一一回复了,理性讨论,只要不人身攻击,只是观点不同,可以理解,我的原则是,先礼后兵,邻里之间低头不见抬头见,那友好协商,正常拆除恢复原状,那就没有事了,如果双方协商不成,那只能找一个可以说理的地方,孰是孰非,总会有个结果 .. (2026-06-22 12:05)

碰到这种人。没法说理了不过他这种做法好像网上很多。后来也没有说拆除的。好得好好协商吧。车位在边上是做好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秦汉唐
发帖
5719
昆币
7256 枚
59楼 发表于: 9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之前在网上看到过几回,没想到在昆山也发生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