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3530阅读
  • 111回复

[百姓话题]邻居在相邻车位中间加装了隔离栏,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你打算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飞翔的小鱼er
发帖
2258
昆币
3216 枚
70楼 发表于: 9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大概率是楼主下车时不注意,经常的主驾驶车门撞隔壁车位车身了,我对此深有体会,副驾驶一侧防撞条上被磕的点已经数不清了,但是想想算了,碰了就碰了吧,车就是个工具,只要不生锈,不难看,就那样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25xiaoli
发帖
9087
昆币
19134 枚
71楼 发表于: 9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弄潮
发帖
817
昆币
1690 枚
72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有理的去法院,没理的博同情
本帖评分记录
弄潮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8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飞翔的小鱼er
发帖
2258
昆币
3216 枚
73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还有个办法,看车支不支持代客泊车,这样也就不影响楼主下车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chinyuhsin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2
昆币
2 枚
74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十有八九楼主自己停车不规矩 经常打到隔壁车门 人家不会无缘无故装这么个东西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1351
昆币
2749 枚
75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楼主何必来自曝~~~~起因是什么说清楚。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wyf_0880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07
昆币
336 枚
76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肯定经常开门撞邻居的车的门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cef520
发帖
604
昆币
304 枚
77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事出必有因。能把因解决了,事情就解决了。
[ 此帖被cef520在2026-06-22 14:23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小卫
发帖
3799
昆币
7521 枚
78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遇到高手了,人家装在黄线的一半的一边,合法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撷红豆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21
昆币
473 枚
79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徐晋,你是不是经常不讲理欺负人?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