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3791阅读
  • 55回复

[家庭教育]估分家长别当真,让估分左右志愿更不可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铃铛吉
发帖
2040
昆币
3226 枚
40楼 发表于: 昨天 15:56 , 来自:江苏省0==
回 昆山马格纳斯 的帖子
昆山马格纳斯:男娃去年估分660-670,这个志愿当时应该冲震川保一中的!三阶段填了柏庐分配生,歪打正着,否则只能去陆家的 (2026-06-22 14:58)

为了就近上学,所以这样填,父母接送省力。也不想娃住校。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hbeval
发帖
2320
昆币
3649 枚
41楼 发表于: 昨天 16:49 , 来自:江苏省0==
感觉就是能抢到非分的学校志愿头疼点  乡镇的学校好按顺序填就好了 分配生不能录取 非分就不用想了  符合志愿设计原则
本帖评分记录
理渊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6:58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a123454321a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51
昆币
139 枚
42楼 发表于: 昨天 17:55 , 来自:江苏省0==
震川去年7人是A志愿录取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马拉个软妹币
发帖
3886
昆币
5835 枚
43楼 发表于: 1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中考估分大了5分,高考估分小了5分
本帖评分记录
蒲公英的天01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3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秀曼雪美装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83
昆币
129 枚
44楼 发表于: 13小时前 , 来自:未知0==
我们乡镇学校好填,估分680,第一志愿就录走了,顶级学校这个分就要纠结一下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到处转转
发帖
3896
昆币
6484 枚
45楼 发表于: 1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每家情况不一样,不能以偏概全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xianmp3
发帖
5185
昆币
5118 枚
46楼 发表于: 1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高考都先出成績再填志願了,搞不懂為啥中考還要估分填志願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583
昆币
894 枚
47楼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语文太牛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clh359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28
昆币
29 枚
48楼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不是反应这次中考比较难吗?难道只有我们家难?估分比一模低了十多分。平时一中的水平,这次估630多,四星怕是危险了。哎
楼中楼
  • 2026-06-23 11:51 要开心呀: 四星稳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理渊
发帖
2579
昆币
3694 枚
49楼 发表于: 9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她家孩子在头部初中,不估分,就填好志愿,家长懂的。







[ 此帖被理渊在2026-06-23 12:57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