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3793阅读
  • 55回复

[家庭教育]估分家长别当真,让估分左右志愿更不可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糯玉米
发帖
997
昆币
2080 枚
30楼 发表于: 昨天 13:32 , 来自:江苏省0==
回 二筒 的帖子
二筒:我们家一模的时候620多,估分比一模还高,中考出成绩比估分还高。只能参考下,填志愿还是由上往下填最稳妥。
(2026-06-22 12:40)

出成绩比估分高了多少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43
昆币
5399 枚
31楼 发表于: 昨天 13:47 , 来自:江苏省0==
回 cesc 的帖子
cesc:这么大误差还能算准? (2026-06-22 13:10)

20分还不准吗,肯定算准的了。又不是我们学校,班里他们月考,期中期末都一个个考完就对答案估分,各个都是估分高手!!那叫一个准,特别是理科几门。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cesc
发帖
5571
昆币
8068 枚
32楼 发表于: 昨天 13:54 , 来自:上海市0==
回 郁闷的色 的帖子
郁闷的色:20分还不准吗,肯定算准的了。又不是我们学校,班里他们月考,期中期末都一个个考完就对答案估分,各个都是估分高手!!那叫一个准,特别是理科几门。 (2026-06-22 13:47)

中考结束你们估分了没?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43
昆币
5399 枚
33楼 发表于: 昨天 14:20 , 来自:江苏省0==
回 cesc 的帖子
cesc:中考结束你们估分了没? (2026-06-22 13:54)

别说中考结束,每结束考完一门他们几个在班级里对答案,我再三说不要对答案影响其他同学,他们几个就还在那边对。考完试要上晚自习的,他们没事就在那边对。晚上回来的时候就告诉我大概多少多少分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跳跳sunny
发帖
1520
昆币
1989 枚
34楼 发表于: 昨天 14:28 , 来自:江苏省0==
真正的学霸基本上考完了就大概知道自己数理化多少分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25xiaoli
发帖
9095
昆币
19144 枚
35楼 发表于: 昨天 14:41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铃铛吉
发帖
2040
昆币
3226 枚
36楼 发表于: 昨天 14:51 , 来自:江苏省0==
市区公立初中:
女娃去年估分675,实绩中考成绩690.昆中
男娃去年估分660~670,实绩中考成绩643.柏高
身边的小盆友。
还有各科目会控分,也是估分有偏差的一个因素。
看官们参考一下。
本帖评分记录
郁闷的色 昆币 +1 果然男生女生就是不一样啊!!! 昨天 15:23
理渊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5:22
2条评分昆币+2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猪在飞
发帖
772
昆币
622 枚
37楼 发表于: 昨天 14:51 , 来自:江苏省0==
我们家估分和实际成绩就差1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被判无妻
发帖
3683
昆币
5720 枚
38楼 发表于: 昨天 14:52 , 来自:江苏省0==
估分500也得从昆中开始填啊
本帖评分记录
理渊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6:12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昆山马格纳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7642
昆币
24314 枚
39楼 发表于: 昨天 14:58 , 来自:江苏省0==
回 铃铛吉 的帖子
铃铛吉:市区公立初中:
女娃去年估分675,实绩中考成绩690.昆中
男娃去年估分660~670,实绩中考成绩643.柏高
身边的小盆友。
还有各科目会控分,也是估分有偏差的一个因素。
....... (2026-06-22 14:51)

男娃去年估分660-670,这个志愿当时应该冲震川保一中的!三阶段填了柏庐分配生,歪打正着,否则只能去陆家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