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3785阅读
  • 55回复

[家庭教育]估分家长别当真,让估分左右志愿更不可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跳跳sunny
发帖
1520
昆币
1989 枚
50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xianmp3 的帖子
xianmp3:高考都先出成績再填志願了,搞不懂為啥中考還要估分填志願 (2026-06-23 08:10)

知足吧,就现在江苏某些市还有考试前填志愿的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5363
昆币
10162 枚
51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跳跳sunny 的帖子
跳跳sunny:知足吧,就现在江苏某些市还有考试前填志愿的呢! (2026-06-23 13:06)

南通中考就是考前填志愿,  6月5号前就填了,  比3+2=5都简单,  从高到到低填5个,   没有什么坑,  分数出来达到哪个线就去哪里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43
昆币
5399 枚
52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理渊 的帖子
理渊:她家孩子在头部初中,不估分,就填好志愿,家长懂的。
....... (2026-06-23 12:35)

其实就这么简单,乡镇把震川分配生填进去就完事,我就闹不明白中高分怎么就不会填!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理渊
发帖
2579
昆币
3694 枚
53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郁闷的色 的帖子
郁闷的色:其实就这么简单,乡镇把震川分配生填进去就完事,我就闹不明白中高分怎么就不会填! (2026-06-23 13:31)

郁总,今年有没有可能出现意外情况?

头部初中,震分填的人少了,分配线低于非分线?

某音上一刷,很多也都是不填分配生的,包括一中以下的四星分配生。好像已经形成共识了。。。。

万一基本盘被翻过来了,就会出意外了。。。


[ 此帖被理渊在2026-06-23 14:47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43
昆币
5399 枚
54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理渊 的帖子
理渊:郁总,今年有没有可能出现意外情况?
头部初中,震分填的人少了,分配线低于非分线?
....... (2026-06-23 14:33)

这事吧,也就你们这种大佬能了解,有这个能力分析,我这种菜鸡分析不来赛的。
楼中楼
  • 2026-06-23 15:23 理渊: 没能力分析,提醒一下吧。你才是论坛的大佬。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理渊
发帖
2579
昆币
3694 枚
55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在另外一个帖子里,已经有网友质疑我,是不是因为我家孩子今年中考,才建议别人这么填,好让自己家的捡漏震分??

他应该看看,说建议的时候,同时也说了依据是什么,你自己判断依据是不是合理就行了。

如果今年基本盘没变,建议还是正确的。如果基本盘发生反转了,依据就不成立了。

今年我家没中考的孩子!
[ 此帖被理渊在2026-06-23 15:52重新编辑 ]
楼中楼
  • 2026-06-23 16:12 理渊: 费力不讨好,扯七扯八,又没收钱,无非是闲得慌,过过嘴瘾罢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