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3349阅读
  • 55回复

[家庭教育]估分家长别当真,让估分左右志愿更不可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在线′ps、男
级别: 贵宾

发帖
41626
昆币
4983 枚
爆料
4
10楼 发表于: 昨天 11:42 , 来自:江苏省0==
楼主家这种算大概率还是小概率?
楼中楼
  • 2026-06-22 11:53 哈农: 估分有浮动是大概率
  • 2026-06-22 12:22 ′ps、男: 我说误差20多分。。。
  • 2026-06-22 16:26 哈农: 但我我身边的看下来差20来分估的比较接近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23
昆币
32 枚
11楼 发表于: 昨天 11:44 , 来自:江苏省0==
回 理渊 的帖子
理渊:昨晚刷到某音上昆山机构在直播教家长填志愿,根据估分,填冲稳保?? (2026-06-22 11:38)

只能说明还有市场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晚饭吃了没

发帖
9748
昆币
6719 枚
12楼 发表于: 昨天 11:46 , 来自:江苏省0==
总共误差24分
语文历史道法占了16
说明楼主家估分偏保守
正常现象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理渊
发帖
2579
昆币
3694 枚
13楼 发表于: 昨天 11:57 , 来自:江苏省0==
估分跟孩子的性格有关,女孩子可能低估的多一点,男孩子高估的多一点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43
昆币
5399 枚
14楼 发表于: 昨天 11:58 , 来自:江苏省0==
只差20来分,估的挺准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糯玉米
发帖
997
昆币
2080 枚
15楼 发表于: 昨天 12:05 , 来自:江苏省0==
楼主家这个情况是大概率还是小概率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理渊
发帖
2579
昆币
3694 枚
16楼 发表于: 昨天 12:07 , 来自:江苏省0==
据说化学是压分了的,否则也低估。记得当年出分后,群里很多人在说,化学出分没估的高。我们跟估分是一样。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cesc
发帖
5570
昆币
8067 枚
17楼 发表于: 昨天 12:21 , 来自:上海市0==
这就是估分的艺术,你不能全部向上取整,也不能全部向下取整,这样的结果是偏差很大的。不确定的题,一题保守,下一题就不保守,维持平衡。我自己高考总分估分差两分,大多科目都不准,但总分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理渊
发帖
2579
昆币
3694 枚
18楼 发表于: 昨天 12:39 , 来自:江苏省0==
又找到一个低估的! 35分!
“填志愿时昆中都没填“”!



[ 此帖被理渊在2026-06-22 12:54重新编辑 ]
楼中楼
  • 2026-06-22 12:44 理渊: 填志愿时昆中都没填!
  • 2026-06-22 13:19 tonyxyz: 这怪不了别人,考不上的更要填,反正鼠标点一下昆中就上去了。就怕他第一志愿填了震川。。。
  • 2026-06-22 13:26 理渊: 管理员帮忙把图片上的用户名打个码,谢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二筒
发帖
1506
昆币
3236 枚
19楼 发表于: 昨天 12:40 , 来自:江苏省0==
我们家一模的时候620多,估分比一模还高,中考出成绩比估分还高。只能参考下,填志愿还是由上往下填最稳妥。
[ 此帖被二筒在2026-06-22 12:42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