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595阅读
  • 49回复

[百姓话题]迎宾路长江路路口可变车道改为高峰左转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wyw711
发帖
1866
昆币
2882 枚
10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鹿透社 的帖子
鹿透社:长江北路那段从中环到陆杨,高架才能解决,那段两公里三个大卡堵点,城北路,迎宾路,陆杨下桥,人多,产业多,车辆多,私家车,货车,物流 (2026-06-25 07:46)

和东城大道、城北大道一样做个下穿就行了,高架倒不需要,本身已经半封闭的省道了,路面状况挺好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19
昆币
12470 枚
11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wyw711 的帖子
wyw711:北部新城元老,最近发帖少了[表情] (2026-06-25 09:07)

我09年买车时,一个楼就两个私家车,
2楼老太太是在震川路农工商上班,对了,当年农工商超市还很火的。
我08年搬过去时,看不起我的。后来看我买了车,客气多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19
昆币
12470 枚
12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wyw711 的帖子
wyw711:和东城大道、城北大道一样做个下穿就行了,高架倒不需要,本身已经半封闭的省道了,路面状况挺好 (2026-06-25 09:10)

再后来,好像是13年,她也给她女儿买了一辆骐达。红色的新款。

那时昆山真没啥车,15年以后,已经井喷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锁芯

发帖
5407
昆币
16751 枚
13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未知0==
长江路北路刚建好的时候开的真爽 限速10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超级菠萝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57683
昆币
210075 枚
爆料
2
14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能改就是好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wyw711
发帖
1866
昆币
2882 枚
15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再后来,好像是13年,她也给她女儿买了一辆骐达。红色的新款。
那时昆山真没啥车,15年以后,已经井喷了。 (2026-06-25 09:12)

零几年常见的车:凯越、帕萨特、朗逸、普桑、高尔夫、索纳塔、伊兰特、骐达、颐达、卡罗拉、雅阁,bba非常少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爱上自己了吗
发帖
1163
昆币
19225 枚
16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都开了半年了,左边第三车道左转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wyw711
发帖
1866
昆币
2882 枚
17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当年,我们小区整个一个8号楼,就两台私家车,
我给你算算多少户啊,3个门洞,一个门洞2户,6楼,但底是车库。
这样算,一个门洞10户,一个楼30户,
只有两台私家车。
....... (2026-06-25 09:09)

那不至于,你去市区看看,09年车子已经很多了,别说09年了,就是05年车子就蛮多了,我上高中的时候老师基本人手一辆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wyw711
发帖
1866
昆币
2882 枚
18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当年,我们小区整个一个8号楼,就两台私家车,
我给你算算多少户啊,3个门洞,一个门洞2户,6楼,但底是车库。
这样算,一个门洞10户,一个楼30户,
只有两台私家车。
....... (2026-06-25 09:09)

我家03年就开君威了,当年26万,我哥06年买的凯美瑞高配37万,我们初中老师开进口3系,当年整个学校就她一辆bba,你们小区09年一栋楼还只有两台车只能说明小区整体档次不行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19
昆币
12470 枚
19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wyw711 的帖子
wyw711:我家03年就开君威了,当年26万,我哥06年买的凯美瑞高配37万,我们初中老师开进口3系,当年整个学校就她一辆bba,你们小区09年一栋楼还只有两台车只能说明小区整体档次不行 (2026-06-25 10:31)

档次话,确实不太行,但高峰期的时候,单价也有6-7万一平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