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6785阅读
  • 49回复

[百姓话题]迎宾路长江路路口可变车道改为高峰左转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yw711
发帖
1866
昆币
2883 枚
30楼 发表于: 11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
这大部分不都是出租车??真正私家车能有多少??
你家私家车是多,但,不代表昆山整体就多吧。
.......

那就再给你看张没有出租车的,同样是07年,你看看路口还有多远,这叫空得随便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19
昆币
12470 枚
31楼 发表于: 11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wyw711 的帖子
wyw711:我家03年就开君威了,当年26万,我哥06年买的凯美瑞高配37万,我们初中老师开进口3系,当年整个学校就她一辆bba,你们小区09年一栋楼还只有两台车只能说明小区整体档次不行 (2026-06-25 10:31)

你也算有车早的,我10年春节去南京,初一出发都不堵车。南京各处玩都不堵车。
那个时候,上海内环高架路,昆山车都随便走,不限行,,也不咋堵车。
就你昆山堵车??你自己信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wyw711
发帖
1866
昆币
2883 枚
32楼 发表于: 11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图片]
你这人,一会说10年前,也就是2016年,路上车少,但你知道,16年是08年的多少倍吗?
[图片]
(2026-06-25 12:11)

我啥时候说16年车少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19
昆币
12470 枚
33楼 发表于: 11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wyw711 的帖子
wyw711:那就再给你看张没有出租车的,同样是07年,你看看路口还有多远,这叫空得随便开?
[图片]
(2026-06-25 12:26)

当年都是高速下来走武宁路,上内环高架,都不咋堵车。
就你昆山堵车??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19
昆币
12470 枚
34楼 发表于: 11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wyw711 的帖子
wyw711:那就再给你看张没有出租车的,同样是07年,你看看路口还有多远,这叫空得随便开?
[图片]
(2026-06-25 12:26)

这里边也有很多公司的车。09年时,私家车,绝对不算多。真正多起来是15年以后。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wyw711
发帖
1866
昆币
2883 枚
35楼 发表于: 11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当年都是高速下来走武宁路,上内环高架,都不咋堵车。
就你昆山堵车?? (2026-06-25 12:30)

开玩笑,当年上海内环天天堵,你都是在说平峰期当然不堵了,你现在大中午的去昆山大街上开一圈也不堵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19
昆币
12470 枚
36楼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wyw711 的帖子
wyw711:开玩笑,当年上海内环天天堵,你都是在说平峰期当然不堵了,你现在大中午的去昆山大街上开一圈也不堵的 (2026-06-25 12:33)

你就说总量,09年和现在少多少吧。就说昆山,24年昆山已经破100万了。
当年全苏州才多少??昆山多少??你也说了,现在也不堵。
当年很空,不对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wyw711
发帖
1866
昆币
2883 枚
37楼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你也算有车早的,我10年春节去南京,初一出发都不堵车。南京各处玩都不堵车。
那个时候,上海内环高架路,昆山车都随便走,不限行,,也不咋堵车。
就你昆山堵车??你自己信吗?? (2026-06-25 12:29)

真正车少的要01年以前,那会是真的少,驾照学出来都没轿车开,都开的得利卡、富利卡这种,01年以后买车的就多了,那几年一直自驾游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19
昆币
12470 枚
38楼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wyw711 的帖子
wyw711:真正车少的要01年以前,那会是真的少,驾照学出来都没轿车开,都开的得利卡、富利卡这种,01年以后买车的就多了,那几年一直自驾游 (2026-06-25 12:38)

那你不如说解放前,那更少。
09年时,也非常少,我们公司只有我一个人有私家车。现在多的都停不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19
昆币
12470 枚
39楼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wyw711 的帖子
wyw711:真正车少的要01年以前,那会是真的少,驾照学出来都没轿车开,都开的得利卡、富利卡这种,01年以后买车的就多了,那几年一直自驾游 (2026-06-25 12:38)

当时老百姓还没习惯买车,倒也不是没钱。反正大家都没车。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