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76344
集思广益:这大部分不都是出租车??真正私家车能有多少??你家私家车是多,但,不代表昆山整体就多吧。.......
UID:942571
wyw711:我家03年就开君威了,当年26万,我哥06年买的凯美瑞高配37万,我们初中老师开进口3系,当年整个学校就她一辆bba,你们小区09年一栋楼还只有两台车只能说明小区整体档次不行 (2026-06-25 10:31)
集思广益:[图片]你这人,一会说10年前,也就是2016年,路上车少,但你知道,16年是08年的多少倍吗?[图片] (2026-06-25 12:11)
wyw711:那就再给你看张没有出租车的,同样是07年,你看看路口还有多远,这叫空得随便开?[图片] (2026-06-25 12:26)
集思广益:当年都是高速下来走武宁路,上内环高架,都不咋堵车。就你昆山堵车?? (2026-06-25 12:30)
wyw711:开玩笑,当年上海内环天天堵,你都是在说平峰期当然不堵了,你现在大中午的去昆山大街上开一圈也不堵的 (2026-06-25 12:33)
集思广益:你也算有车早的,我10年春节去南京,初一出发都不堵车。南京各处玩都不堵车。那个时候,上海内环高架路,昆山车都随便走,不限行,,也不咋堵车。就你昆山堵车??你自己信吗?? (2026-06-25 12:29)
wyw711:真正车少的要01年以前,那会是真的少,驾照学出来都没轿车开,都开的得利卡、富利卡这种,01年以后买车的就多了,那几年一直自驾游 (2026-06-25 12:38)
赏
我要提现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
电话:0512-57993030工作日 8:30-17:00在线广告热线:18012662666紧急联系:1888818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