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42571
wyw711:那不至于,你去市区看看,09年车子已经很多了,别说09年了,就是05年车子就蛮多了,我上高中的时候老师基本人手一辆的 (2026-06-25 10:24)
UID:576344
集思广益:档次话,确实不太行,但高峰期的时候,单价也有6-7万一平了。 (2026-06-25 10:53)
集思广益:说09年车很多,纯扯,,,09车很少,15年以后才多的。 (2026-06-25 10:55)
集思广益:说09年车很多,纯扯,,,09车很少,15年以后才多的。
wyw711:你09年买个车还洋洋得意的自认为本地老太婆不会看不起了,实际就是你身边圈层整体还是不够优质,03年那会金色港湾都有了,本地人买那的一大堆,还有市政府对面的凯悦花园,昆山第一个复式,01年就有很多人买了 (2026-06-25 11:19)
wyw711:随手给你找张07年我拍的照片,非节假日这么多车了已经,笑死个人[图片]
UID:1361206
wyw711:随手给你找张07年我拍的照片,非节假日这么多车了已经,笑死个人[图片] (2026-06-25 11:27)
赏
我要提现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
电话:0512-57993030工作日 8:30-17:00在线广告热线:18012662666紧急联系:1888818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