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9178阅读
  • 22回复

人生没有如果,读了三年昆山民办高中的血泪史。初三家长可以借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理渊
发帖
2590
昆币
3719 枚
10楼 发表于: 昨天 21:25 , 来自:未知0==
之前跟孩子分数差不多的孩子,没被逼走?讲讲他是怎么做到的?给后来者参考参考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1728
昆币
2738 枚
11楼 发表于: 昨天 21:27 , 来自:江苏省0==
民办高中。某峰,某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毛毛1234577
发帖
11229
昆币
19827 枚
12楼 发表于: 昨天 21:42 , 来自:江苏省0==
我儿子前年老师建议单招,没听他的,后来考上公办本科,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舞者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787
昆币
63480 枚
爆料
1
13楼 发表于: 昨天 21:49 , 来自:江苏省0==
不走单招,就一定能读本科?也未必!要是我,选择了我绝不后悔!只不过你们突然又对那时候寄予了某种虚幻的幻想罢了。
楼中楼
  • 2026-06-24 21:58 xzks: 你想想,参加高考,哪怕再差,也有大专上吧,单招铁定大专,所以,肯定不会走单招。高中三年都快熬到头了,也不差这一两个月啊
  • 2026-06-24 22:05 舞者: 招了就愉快的接受结果,别去再做无畏的各种猜测了,那样只会越来越消耗自己情绪。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潺潺
发帖
2886
昆币
4621 枚
14楼 发表于: 昨天 22:11 , 来自:江苏省0==
现在说啥都晚了,还是怪自己当初为什么不找老师聊自己坚持参加高考,父母去找过老师,狠话放在那里 老师能欺负你家孩子,现在不要在孩子面前再提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1907
昆币
3178 枚
15楼 发表于: 昨天 22:11 , 来自:江苏省0==
单招只要专业选的合适,可以考省内二本,还可以考研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cesc
发帖
5585
昆币
8087 枚
16楼 发表于: 昨天 22:21 , 来自:江苏省0==
有聊天截图什么的,曝光一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我是乡下人

发帖
17127
昆币
144 枚
爆料
1
17楼 发表于: 昨天 22:41 , 来自:江苏省0==
孩子几斤几两父母应该清楚的,如果看着人家孩子。既要又要,那这种就是父母责任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李鬼
发帖
3590
昆币
5354 枚
18楼 发表于: 昨天 22:44 , 来自:江苏省0==
哪个学校这么恶劣?。。。。

如果后悔就别去上了,复读一年吧,这个从一辈子的角度来看,是代价最小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水清云淡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94
昆币
130 枚
19楼 发表于: 昨天 23:00 , 来自:江苏省0==
作为家长深有体会楼主的心情,三年前我们上的昆山四星级高中,当时班主任让走单招,小孩在校受老师排斥,不想去上学,考虑小孩心理健康,最后走了单招。今年小孩专转本上岸,考上本科。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