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52304
xianmp3:高考都先出成績再填志願了,搞不懂為啥中考還要估分填志願 (2026-06-23 08:10)
UID:600844
跳跳sunny:知足吧,就现在江苏某些市还有考试前填志愿的呢! (2026-06-23 13:06)
UID:670495
理渊:她家孩子在头部初中,不估分,就填好志愿,家长懂的。....... (2026-06-23 12:35)
UID:693467
郁闷的色:其实就这么简单,乡镇把震川分配生填进去就完事,我就闹不明白中高分怎么就不会填! (2026-06-23 13:31)
理渊:郁总,今年有没有可能出现意外情况?头部初中,震分填的人少了,分配线低于非分线?....... (2026-06-23 14:33)
赏
我要提现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
电话:0512-57993030工作日 8:30-17:00在线广告热线:18012662666紧急联系:1888818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