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82503
UID:942571
wyw711:真正车少的要01年以前,那会是真的少,驾照学出来都没轿车开,都开的得利卡、富利卡这种,01年以后买车的就多了,那几年一直自驾游 (2026-06-25 12:38)
UID:576344
集思广益:那你不如说解放前,那更少。09年时,也非常少,我们公司只有我一个人有私家车。现在多的都停不下。 (2026-06-25 12:39)
集思广益:你就说总量,09年和现在少多少吧。就说昆山,24年昆山已经破100万了。当年全苏州才多少??昆山多少??你也说了,现在也不堵。当年很空,不对吗? (2026-06-25 12:37)
wyw711:我说的都是自己的观感,主观,非常主观,01年之后本地老百姓家庭都开始买车了,你非得杠解放前干嘛呢,干脆说1840年好了,皇上都开不上汽车 (2026-06-25 12:56)
集思广益:01年后极少,普通老百姓开始买私家车车是2010年以后。当然老板除外,我们老板就是01年买的车,买了金杯海狮。我2001年工资才1000多,靠啥买车???那时候昆山房子才千把百块钱。一辆私家车,能买一套房了。....... (2026-06-25 13:04)
UID:572149
UID:510557
赏
我要提现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
电话:0512-57993030工作日 8:30-17:00在线广告热线:18012662666紧急联系:18888186330